菌筱

所爱蔚然。

未故(4)

十章内绝对完结!!!!!

肆:

伽罗急速奔向声源处,打斗声将止。他单手扒着拐角的墙边,猛地借力把自己甩过去,然后一切戛然而止。

他望着满地淋漓的鲜血和横躺的尸骸,艰涩地发出声音:“……小心超人?”

血泊中的人半躬着背大口大口粗喘着,明显是经历了一场恶战。他抬眸冷眼看向伽罗,稍稍昂起下巴,“伽罗。”

“你应当知道我是谁。”

伽罗唤出长刀,墨镜下滑重归备战状态。他紧紧地盯着对方,“我当然知道你,但我也同样认识他们——!”说到后半句,他又不由自主地提高了音调,语气里满是掩饰不住的震惊和痛恨,“你为什么要对他们下手?!”

“我以为你会先问小心超人在哪里。”对面的人嘲弄道,“居然只关心了这些冒牌货吗?”

“如果小心超人出了什么事,你也不可能继续安然存在。”伽罗回讽道:“若按你这般算,那你自己岂不也是一个冒牌货?”

那人冷哼一声,“他们是一群废物,自然没有存在的必要。”

伽罗听罢恼火地绷紧了身体,“你!”

那名少年身形一动,伽罗几乎是同步架起了长刀挡下了对方劈下的铁刀,刀刃上海斑驳着暗褐的斑块和锈迹。

此时的伽罗无论哪方面都远胜对方,那人没落得任何便宜,还被伽罗一用力震开十几米之外。伽罗眯眼压下上身准备趁机再度进攻,动作却被对方的话语截停下来。

“我还以为你们早就发现了这病毒的秘密,原来到现在还是两眼瞎。”少年颤悠悠地站起来,吐出一口淤血,随意地拿手背抹掉嘴角的暗迹,他半歪着头勾起一边的唇角,开口:“战神的智商还真是堪忧,难怪在阿德里星连那么白痴的调虎离山之计都会中——”

话音未落,人已被一阵拳风直直地带出去,撞在墙上,生生把那块石板墙裂开一块大口掉下来。

伽罗站在少年方才身处的位置,神色凝了一层霜,“别顶着小心的脸说着禽兽不如的话。”

“咳咳……呃!咳……”少年勉强撑起半个身体,又吐出一口血,说:“那我……做些禽兽不如的、事呢?”尾音还是上扬的。

伽罗眸色一暗,强压着按下内心的暴躁,“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少年又大笑了两声,似乎是扯到伤口了,笑声没过一半就硬是扭改了轨道下调为一阵咳嗽,与那人无一二般的悦耳声线像是被受了干扰的收音机发出尖锐的破音声,刺耳的很。伽罗把墨镜调上去,淡漠地看着他弓着背剧烈咳嗽,好似连五脏六腑都要尽数吐净一般,却无动于衷。

少年缓了好半天才缓过劲儿来,他气息游离,说话的声音都在飘,显然已经到了虚弱的极限态。他几乎是哼哼一般开了口:“你总觉得自己把那家伙看了个透彻……那你怎么能忘了,我就是他的内心呢?”

伽罗身体一僵。

少年恶劣地翘起唇角,低沉的嗓音一步步将那人引诱至深渊,“我就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映射。”

如恶魔低语,蛛丝网住情动的始源,意乱而迷,便再也无力挣脱。

“我可是……他的‘邪恶’啊。”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