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筱

所爱蔚然。

未故(7)

柒:

四超人一路飞驰来到小心超人失踪的那座废弃工厂,还未接近,就被发颤抖落一地泥灰的矮房揪紧了心。

“他们在下面?”甜心超人一挥手,把粗心超人和花心超人放在大门前,开心超人悬在屋顶正上方,似乎是在打量怎么下手比较方便。花心超人立刻指出:“这矮房空间不大,如果是小心超人和伽罗对战,早就塌了——这里肯定还有地下室!”

粗心超人将炮筒组装好,对准了大门,“要……要不要把门轰开?”

甜心超人连忙止住他,“你先别急……”

开心超人突然吼道:“都散开!房子要塌了!”

“轰隆——”

“甜心保护罩!”

“怎么回事——”甜心超人举着手站在最前面,“是小心超人和伽罗打起来了么?”

开心超人眨了眨眼,“是的,但是……”

“我们快点去帮忙吧!”花心超人也压不住内心的焦躁,一甩臂唤出花心磁力钻跨步向前跑去。粗心超人和甜心超人紧随其后。

开心超人直直地冲下来,他急道:“等等——”

“不会给你们下去帮忙的机会的!”

黑衣人二人组再度登场,怪兽嘶吼着飞扑上来,把花心超人等打了个措手不及。好在开心超人提前看见有备而来,救下了自己的三个同伴。

“可恶!又是你们!”花心超人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愤怒,“混蛋,是你们害的小心超人——”

“错!”大大怪狞笑着出声,“是你们、是星星球的所有人害的小心超人变得邪恶,最终黑化的!”

“你胡说!”甜心超人压眉喝道:“甜心冲击波!”

“呀!”粗心超人向他发射了一枚火炮,他气呼呼地反驳:“小心超人才、才不是因为我们……咦,因为我们怎么了?”

“如果不信的话,你们自己去问问他啊。”大大怪得意洋洋地指挥着怪兽进行反击,小小怪在一旁握拳附和道:“就是就是!你们自己去问问他!”

“本主角才不会中你们这么幼稚的激将法!”花心超人冷哼一声,又被地下翻上来的冲击波震得几乎稳不住身形,粗心超人没站住,诶哟一声把奇奇枪脱了手,正好砸到花心超人头上,于是他也就没能继续保持自己“优雅”的形象,以一个狗啃草的姿势趴在地上。

“小心超人!”开心超人一拳打飞挡在他身前的怪兽,俯冲想要挨近满身是伤的小心超人身边,却因本能侧开躲掉了袭来的剑刃,细看才知是伽罗对战时不慎划来的能量余波。

“伽罗!”甜心超人冲到开心超人旁边,开了一层保护罩,她挥了挥手喊道:“我们来帮你了!”

“不……”

正要下去的开甜二人一愣,花粗还在地面奋战,正挨个解决制造麻烦的怪兽。伽罗摇摇晃晃地从灰尘中站起来,嗓音似乎有些沙哑,他说:“不……别靠近他……”

开心超人不解,“为什么?有我们帮忙的话不是会更容易控制住小心超人……”

“因为……”

伽罗昂起头,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苦涩的笑容,他艰难地说:

“小心超人他……就是病原体。”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