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筱

所爱蔚然。

【2017/8/29】雷安标签整理

每次看到整理出来的满满的目录,都会觉得,能入雷安圈真是太幸福……

感谢各位太太产粮!!!!!!!!!

雷安催婚大队:

·收录自昨日十一点至今日晚上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含有拆逆及无差倾向的不会收录。

·评判标准因人而异,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虽然主页想要尽量做到公正评判,但个人喜好的影响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三号机已经有啦,主页暂时不会停运,但还是积极欢迎有想要共同管理的gn

·【新变动】因为临近开学,标签整理收录时间改为昨天的晚上九点至当天的晚上九点,标签整理会于当天九点半左右发布。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

群宣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正好22/Fin(完结篇)

你们基佬的心思真难懂(1)

【雷安】有些時候鬼無法升天的理由是失憶

【雷安】我操人鱼2

【雷安】雷狮怀疑安迷修就他妈是个骗子

以自强不息 01

【雷安】紫罗兰、朗姆酒和爱情(3-4)

【雷安】生小龙的时候可不可以不那么野蛮[上](恶龙雷狮x祭品安迷修)

【雷安/娱乐圈paro】夜雪(完)(完结篇)

【雷安】只身一人的恋爱战争  (1)

【雷安】听说对面那个美妆up主玩游戏很厉害?(1)

【雷安】你居然敢拒绝一个天神的爱(上)


一发完结类

【雷安】自古深情无卵用,唯有pocky得人心

【雷安】一番の宝物

【雷安】是我雷狮开不动船了还是你安迷修骑得到马了

【雷安】只有影子知道

【雷安】心跳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飞速摸鱼

JK雷♂&妹抖安♂

也许是七夕贺图

安兔兔和雷狮狮

赶在七夕结束前!七夕快乐!

难得七夕 忙里偷闲瞎画一个吧

七夕赶个末班车

ooc致歉。七夕甜饼?

偶像pa

这次的七夕特别条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囚徒x警察

友人的点图(背后注意)

水彩头像

(背后注意)

夜来修仙 带你飙车

我觉得我有必要让你们看看我对象有多可爱

去迪士尼吧✨('ᴗ' )و

ooc给我吃了......

被猫舔会起鸡皮疙瘩

今天让你们吸兔子吸个爽

安哥精分现场

锁屏

大家好,我叫雷小安

海军安与隐藏身份海盗雷

真心话大冒险系列

点图打啵

灵×道士的paro

雷安向

怪盗pa



评论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