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筱

所爱蔚然。

【雷安】IN 凹凸大赛!!!——国庆活动预热宣传

一只混进大佬圈里的咸鱼瑟瑟发抖)感觉不会有人猜到我……所以第一个猜到的人会有一丢丢小惊喜?XD总之能和这么多喜欢的大佬一起参与真的非常荣幸!感觉人生圆满了!(安详)

雷安_反正你猜不对_国庆活动:

雷安-反正你猜不对-文手国庆活动绝赞开催!




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


时间:10月1日0时-10月8日12时


cp向:雷狮×安迷修


主题:原著向(凹凸大赛)


形式:文手匿名创作


策划: @檎遥 


协力: @欠债宵 


参与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爱欲卫星。  @欠债宵  @凛冬季节  @〇〇亨利贞  @苍月。  @yoyou想去水族馆吃火锅  @八树  @骨董旗幟  @初_北泽  @北极好冷  @夜空—大概是空气  @空明说他想吃蛋挞。  @一筐篮子  @Arkey  @十字九空  @冰翼☆氷の翼  @虽冰不冻  @一只君瑾  @清晗  @姌子  @五年BE三年HE——加油!你是最胖的  @君晓  @Moleko  @歹徒甲  @半夜成仙  @檎遥  @幡然悔悟  @万事皆允 




详细规则及注意事项:


1、以上文手限定,在活动时间内登录本主页匿名创作并发布,读者根据文风进行猜测


2、猜人时直接评论区回复,请不要来私信主页。因为是匿名创作,内部人员也不会知道更多信息。


3、部分作者设置奖品,请关注她们的后续转发。


4、不要不敢猜,猜错了别害怕。


5、手速与爱情的考验,请不要作弊。


6、本账号仅限此次活动使用。


7、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国庆活动委员会所有。但是并没有什么委员会。






❤❤☆❤❤


爱生活,爱雷安。



评论(3)

热度(6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