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筱

所爱蔚然。

双瑞(600fo贺文一号)壹

 @一只兔 小天使点的梗!有后续x不小心又开长了……

旧设x新设,无车所以攻受随意x

望食用愉快!




壹:

有一个性格全然相反的双胞胎哥哥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所以说干嘛不直接让我当哥哥呢?明明我才是操着哥哥的那份心人啊。

格瑞不能抑制自己再一次的无声叹息,他对自己这个永远自带闪光buff的哥哥无语透顶,可以说他完全有理由怀疑自己的面瘫和淡定就是因为对眼前这个人无语太多次而生生逼出来的。

这世界还有什么值得他惊讶的事情吗?没有的,不存在的。不会有任何事情能比他该死的双胞胎哥哥做过的事更惊世骇俗令人讶然了。

他没被对方笑死或吓死就已经人生最大的成功了。

高冷?不存在的。格瑞死鱼眼望天花板,他根本是已经看破红尘看透人生一心求仙了。

神呐,如果给我一次实现愿望的机会,我一定会在出生时毫不犹豫用自己渺小的身躯毅然砸死那丫的为民除害。

格瑞沉默半晌,还是赶在十字路口爬满额头前压下自己暴躁的内心,冷声道:“从我身上滚下去,gary。”

Gary无所谓地笑了两声,“格瑞,别这么冷淡嘛~我知道的,你其实很想念我……”

我可去你的吧。

格瑞心说要不是因为咱俩武力值相当,你今天就已经是个死人了。他有些暴躁地开口:“很热,滚。”

Gary立刻冲他抿唇暧昧地一笑,“格瑞,我没想到你竟然对我有这种心理……不过我们可是兄弟,这样实在不好,你还是在心里意淫一下就够了。”

格瑞冷着脸看他,眼神里写满了“你最好赶紧收回你的话不然我今天就告诉你我的裂斩是什么颜色”。

“原谅色。”

于是隔壁的金再一次听到了隔壁日常砸家具的声音。

“姐!为什么格瑞老是要和他哥哥打架啊!他们不是兄弟么?”

“乖,那叫情趣。”

秋姐笑眯眯地摸了摸自家老实孩子孩子的头,然后将一脸懵懂的少年推进屋里。

“诶呀呀,非礼勿听呢~”

贰:

老实说迄今为止连格瑞本人都搞不通为什么他和自家老哥的相处模式这么诡异。

要知道就算是他老哥那样跳脱的性格,本质上也还是一朵别致的高冷之花——嘉德罗斯怎么闹都也不肯打架的那种。

平常谁去找他搭话——除了秋姐和正经事情外——无一例外都会在他一通自恋的自白后被他扬长而去的身影甩了一鼻子灰,或者干脆拉来秋姐,自己做出委委屈屈的样子,然后轻易的解决了一场潜在的麻烦。(详见官方同人本的漫画)

但唯独对他——冷淡的,一朵正常属性的高冷之花——就止不住的犯抽,嘴贱到无以复加。

……醒醒,你人设崩了。

格瑞头疼地按住太阳穴,燥热的炎夏都盖不住他身上的寒冰,搞得连向来喜欢黏着他的金都默默拉着紫糖快步走远了。

“今天不和格瑞一起……”

“不了不了,保命要紧。”

Gary一如既往地全然屏蔽了所有格瑞身上散发出的生人勿近的冷刃,他露出自恋的笑,左手顺势就勾住了自己弟弟的脖子,“hello boy~今天也是全心全意地在想我吗~?”

格瑞连手都懒得给他拍掉,“你屋的镜子不想要了吧。”

帅气的人怎么能没有可以正衣冠的镜子——Gary这么义正言辞地说,他房间里的镜子多的吓人,基本上能装得下的地方都被他替换成了镜面。

半夜起床不会觉得吓人吗?

啊,怎么会,你见过这么帅的鬼吗?不存在的。这么帅一定是天神——天神有什么好怕的?

以上来自金和Gary的问答。

镜子的装修总是很麻烦,而且未竣工前总要有一段时间是看不到自己的脸的——这对于Gary来说无异于一种精神折磨。

所以他们平日打架鲜有打进房间里头去的时候,被惹急了的格瑞也会拿这个做威胁的借口,屡试不爽。

“呃……那镜子挺贵的,别了吧。”Gary悻悻地放下手,他顿了顿,又补充道:“毕竟你砸镜子的时候,就跟把自己的脸砸碎了一样——我是说,我觉得咱俩的容貌碎成一片一片的太丑了,会做噩梦的。”

格瑞回他一个“哦”,面不改色地继续往前走,没几步又停下脚步,扭过头冲落在身后的人动了动唇形:

“那你今晚最好锁紧门。”

Gary突然有了极端不妙的预感。


评论(7)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