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筱

所爱蔚然。

#黑花#
小花被堵在巷口的时候我还在紧张地给胖子打手势,预算错误导致说好的三对五变成三对十五,我差点都以为他是故意耍我留了道乘法算数题。
但很显然作为诱饵的他此时正面临着更大的心理压力,指尖蜷了蜷还是没能摆出约好的暗号。我急得冒烟,恨不得拎一把加特林冲下去。
反倒是他不知想到什么,忽然镇定了,尽职尽责地继续演着自己诱饵的戏份。
我透过他偶尔飘落的视线看过去,才发现不知何时黑眼镜也已经就位。
他叼着烟,冲我摆摆手,又迅速收回去埋伏好。
然后我就看见小花又向那里看了一眼,目光陡然凌厉起来,单手扯开领带直接甩在一旁——这是我们约好的信号。
我和胖子捏着一把汗便按照约好的制造出影影绰绰的假象,黑眼镜对空放了两枪,便吹了声口哨从众人背后走出。
“真tm骚气的登场方式。”胖子不知想起什么,语气里有一股子酸味儿。
我们都在赌,赌那群人不是什么亡命的疯子,好让黑花能顺利脱身。
这个场合下往往是要看哪一方气场更足的,空城计的鼻祖靠的是一派悠然地弹琴,不知道小花这次要靠什么了。
“靠,我就说不能和这对儿狗男男一起。”胖子轻声说着,语气颇为复杂。
我愣了愣,心说这对儿狗男男败家的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尤其是小花,妥妥的视金钱如粪土——这也是为胖子一直所诟病的,今儿又怎么了,俩人拿银行卡把对方砸晕了?
然后我抬起头,看见小花冲黑眼镜微微一扬首,对方立刻心领神会地做了交枪的动作,彼此的配合默契的很,也就成功将一众不明真相的敌军震慑住,最后畏惧着离开。
我终于反应过来胖子这次在吐槽什么,原来这次的空城计小花靠的是爱情。
哦,狗男男。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