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筱

所爱蔚然。

双瑞(2)

记得我立的flag吗?好,还有一天(看一眼你的作业)

叁:

当夜Gary果然乖乖地把卧室的门都锁牢了还顶上了椅子和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半夜溜达到自己哥哥门前的格瑞在感受到来自门后巨大的推力后不无遗憾地耸了耸肩,心里吐槽他哥居然还用东西顶门这么幼稚的方法,也不看看他今年多大了,还以为自己是隔壁的九岁巨婴吗?

在梦里萧索地立于紫禁之巅孤独求败的嘉德罗斯狠狠打了个喷嚏,他随即揉了揉鼻子,忧伤地感慨,果然是高处不胜寒。

“嘉德罗斯大人睡觉还围围巾会热感冒的。”

今天的祖玛小姐姐也一样在为法定儿童而操碎了心呢。

不过格瑞,你是不是忘了大半夜不睡觉就是为了化个妆吓一下自己哥哥这种做法也比幼稚园的小朋友好不到哪儿去呢?

第二天Gary在洗手池旁眼尖地瞅到一块黑渍,一看就是什么颜料落上去的,立刻心有余悸地抚了抚胸口——他就知道自家的那个看似高冷的弟弟其实有颗闷骚的心,对于这种事向来是言出必行的。

诶还好还好,机智如他顺利地躲过一劫。Gary禁不住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我真棒!

格瑞面无表情地围观了全过程,最后淡定表示:让让,你挡着我洗漱了。

“胖子。”

说完非常标准地向对方露出整齐的八颗牙,又迅速恢复面瘫。

Gary:“……”

是的,这是一个闻者悲伤见者流泪的悲痛现实——他Gary,格瑞的双胞胎哥哥,自诩古今第一芳草的帅酷boy,比他亲弟弟格瑞重了那么十斤。

其实也没多胖啊比起隔壁那个一百三十近的矮子他的身材明明属于标准的正常身材——

所以观众你看,有时候真的不能怪嘉德罗斯老是堵着这一对儿兄弟不放,所谓天道好轮回,你们俩老是在心里吐槽人家能不条件反射就有那么比常人多出来的一丢丢敌意嘛。

总之Gary被格瑞的态度和话语都刺激到了,立志要减下去这让他倍感难堪的赘肉。日常跑来串门找两兄弟一起上学的金对此很实诚地提出见解,说不定是格瑞太瘦了呢,为什么不让格瑞去增肥呢?

格瑞默默地在心上记下一笔,很好你今年的生日礼物等着我给你的惊喜吧。

哦,格瑞的闷骚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表现方式,俗称记仇。

肆:

到了教室,格瑞见怪不怪地拿出垃圾袋兜住桌斗,然后在一众玻璃心破碎的声音中将袋子扔进垃圾桶。

“明明都知道那家伙连看都不会看,现在的小女生的痴心还真是够坚定的啊~”雷狮懒洋洋地嗤笑出声,身旁的安迷修皱了皱眉起身走到格瑞身边,“虽然在下也理解你的心情,但毕竟也是各位可爱的小姐们的心意,好歹看一眼再扔吧。”

格瑞无声叹气,反倒是Gary凑过来开口道:“安迷修,你收到过多少情书?”

安迷修愣了愣,“一百三十二封……怎么了?”

众:……真不愧是安哥啊这种事情都记得这么精确。

Gary一脸深沉地摇了摇头,“你是不会懂日均百封情书的人气王子的痛的。”

说完还深深地看了一眼嘉德罗斯,“高处不胜寒的滋味儿啊~”

嘉德罗斯:……不,我不是我没有,我跟你不在一个感情频道咱俩打一架行吗?

安迷修被噎了回去,没有小姐姐的怜爱这柄刀子狠狠捅在了他的心上,比没有马还要痛。他瞪着眼睛,有些说不出来话。格瑞见状言简意赅地做着灭火器,“他,脑子有坑。”

Gary顿时不满地叫道:“格瑞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啊,一定是太嫉妒我的口才。”

格瑞抖了抖课本,示意他要开启优等生剧情了,尔等npc快快归位。

Gary便冷哼一声拉开旁边的椅子坐好,难得和格瑞同步进入到高冷酷哥的人物状态。

……如果无视掉他身边仍在闪瞎人眼的小星星的话。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