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筱

所爱蔚然。

(嘉瑞)星坠(1)

食用说明:

本来是深夜六十分emmmm……但是跟之前的脑洞连上了(就是那辆车嗯)所以干脆开了连载。

大概是中短篇,我尽量废话少一些尽快完结(不然我怕我会坑)(划掉)

很久不写连载的长篇了,这次尝试着列大纲,希望能顺利完结w

是he

中途看情况开不开车,但从个人角度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剧情走向的hhhh

神族末裔嘉x恶魔(伪)末裔瑞

含有绝对服从的要素

小虐怡情大虐伤身咳

好了废话完毕

望食用愉快——!



零:

太阳烧灼的星子落进夜空。

唯有那般闪耀,才能与月光并存。

壹:

“嘉德罗斯大人——!”

“啧。”少年不耐烦地把棍子狠狠砸进大地之中,“只有渣渣才需要舍身护主的影卫,本王没那个必要。”

“但是,嘉德罗斯大人……”

跪在地上的内臣显然已经摸透了这个喜怒不定的暴君在意什么,他稳了稳心神,继续劝道:“……您将从地狱召唤出来真正的恶魔,那将成为您实力的一部分。”

“或者,成为您实力的垫脚石。”

少年终于抬眸分过去一个带了几分兴致的眼神,“哦?恶魔就很厉害吗?”

“它们唯有神族才可抵抗。”

内臣盯着地上正在被蚂蚁肢解的螳螂尸体,语音晦涩不明。

“……而您,将召唤出最后一个恶魔。”

一如之前与影卫同归于尽的所有神族。

嘉德罗斯偏开俯瞰的视线,转身大踏步离开。

“——那就试试吧。”

贰:

格瑞从漫长的极夜中苏醒的时候,几乎连怎么说话都忘了。

他诞生于恶魔狂欢的最后一夜,翌日神魔大战,他便从亲人的尸块儿中无师自通地学会了自保和杀人。

恶魔输了——这是必然的结果,任何史书都会这么记载,毕竟初生无别的生灵们,只有在败亡了才会被强加上“恶魔”的族名。

——哪里有什么天生的恶魔呢?

败存苟活的恶魔被刻下永世服从的纹章,每一位掌控人界的神族都可以通过血阵召唤出一只恶魔作为自己的影卫,然后随意指使,一直到其寿命枯竭。

“绝对支配”和“绝对服从”,便是胜者的战利品与败者的代价。

格瑞是最后一个恶魔,他的亲人早在日月的升沉中消亡了,唯有他沉睡在寒冰之中,直至被血液中的滚烫唤醒。

他睁开眼,血阵被人画的很随意,似乎主人对他的到来非常漫不经心——这很奇怪,一般而言神族都会非常期待自己的影卫——毕竟,一条绝不会违背命令的忠犬,有谁不想要呢?

他对自己的命运奢望过,怨天尤人过,绝望过,最后还是随着周身的温度一同降入冰冷。

唯有死亡能带来解脱。

他抬起头,眼神如利刃一般剜过去,声音不卑不亢。

“……格瑞,誓死为您效忠。”

——可如果,连死都不能呢?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