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筱

所爱蔚然。

那个lo圈第一直男居然是个女装大佬?!(雷安一发完)

第一次尝试这种写法……

大概之后会补雷安视角,解释安哥女装嗯……

暑假开的坑这么久断断续续地总算填完了……

双安兄妹设定

以上

祝食用愉快w











#1楼主:如题,基本混lo圈的同好都应该知道我说的前缀是谁吧。总之我现在是三观尽毁,需要可爱的yurisa小姐姐的lo装照来安慰我了……

#2楼主:顺便此贴禁水,任何无意义的水贴都会被直删没商量。

#3:……这里刚入圈的萌新,一脸懵逼的看帖子。

#4:没实锤不要乱讲啊,开什么玩笑啊那个宇宙直男居然是女装大佬什么的,造谣可是犯法的。这种话随便说出去对蒸煮本人伤害可是很大的啊。

#5:……本来被标题吓了一跳,看到楼上才冷静下来,这种事根本不可能的,楼主还是快些自删帖比较好一点。

#6:楼上萌新可以去查一下国牌,里面最知名的店主就是楼主说的前缀哟。

#7:没照片说个锤子。

#8楼主:楼上请注意素质。我是亲眼见到的好吗?!见到的时候我也快崩溃了!讲道理我真的不敢把那个超可爱的小姐姐和他联系在一起!但是!!!是我亲自检查的入场啊!!!!!他的声音和店主一模一样啊!!!!!!!!

#9:……这世界药丸。

#10:入场?楼主常驻坐标是上海,莫非是九月初的茶会!?

#11:……萌新刚从科普贴里回来,楼主说的是那位地球第一直男骑士先生吗?!我一直把他当男神的啊啊啊!

#12:楼上貌似知道什么内情?不过我也不太相信,那家店我经常去的,新推出的中世纪风格的维多利亚女王系列lo裙超级棒!不过全是op,毕竟那位店主可是致力于能让lo娘多穿一件是一件热不死再来一件的直男先生啊(。)

#13:刚从茶会回来的我瑟瑟发抖,虽然是一件我犯的蠢事,但是为了证明楼主所言非虚我还是决定站出来了……

#14:?!!!!楼上!???

#15:萌新表示之前和骑士先生是邻居,经常受到帮助什么的……骑士先生真人特别帅!而且超温柔有礼貌!就是有点太中二了哈哈哈。

#16:他要不是一个中二的地球人而且对lo文化特别尊重lo圈也不会能接纳他的好嘛。

#17:所以说楼上到底要说什么啦!超级在意的!!!

#18:说出来超丢人……

#19:那就别出来吊人胃口啊,真是的。

#20:最近圈里的地球智障越来越多了,拉低了整个圈的风气,比如楼上。

#21楼主:好了好了,别吵了,我有照片,但是鉴于我还是很尊重那位先生的,所以不打算放出来,信不信由你们,我也就说一下我的所见。——以及我很期待那位愿意帮忙证明的妹子要说什么?

#22:这……楼主消消火,同期待。

#23:好吧,其实是我不小心进错厕所了……是的,我进到了男厕——不要问我为什么!鬼知道为什么我当时突然就眼瞎了!——然后我就……想出去嘛……结果正好有人要进来,我一紧张……进了单间关上门了……

#24:????不应该是条件反射冲出去吗?????进单间是什么骚操作???

#25:所以你在男厕看到了穿女装的骑士先生?

#26:哈哈哈哈哈人生在世总是要有那么几次进错厕所的经历。

#27:楼主:我窥屏,我沉默,你继续。

#28:……呃,你们能不能有点同情心……好吧好吧我继续。就,我不是在单间了嘛,然后就听见有人进来了,不过不是骑士先生。声音很好听的!然后我偷偷看了一眼,是一个很高大帅气的小哥哥——!身上穿着男仆装,大概是茶会的服务人员。不过很奇怪我没有在会场看见他。

#29:楼上手速可以的……不过能不能码完再发,这样,非常,吊人,胃口,啊!

#30:九月的茶会没有男仆啊?那次我也去了啊???

#31:没有人槽那位妹子偷偷看的举动吗???等等别人是在上厕所吧???妹子你不怕长针眼吗?!

#32:肯定是人家整理完再看的吧,又不是听不出来……太较真啦。

#33:所以这和骑士先生有什么关系???看不透看不透。

#34:然后那个男人打起了电话,他在洗手,我也就没怎么听清,但隐隐约约能听到对面非常生气地怒骂。高能来了!那男人轻笑一声(超级苏的!),说:“那你进来啊。”之后就挂了电话。

我以为他要走了,正松了一口气打算出来,就听见一阵小跑的声音——绝对是小高跟,然后就听见一个男人气急败坏地说:“xx,你玩够了没有!”

#35:哇哦~我赌五毛后来的那个男人是骑士先生。

#36:我赌一块。

#37:我赌一个小哥哥。

#38:没人心疼一下妹子吗?所以只能继续在男厕所的单间度过余生了。

#39:哈哈哈楼上没看见妹子沉迷男色无法自拔吗(不是)

#40:楼主:说到男仆制服,我倒是想起来一个人……不过还是先等妹子讲完吧。

#41: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42:楼上你怕不是卓伟。

#43:我当时就很好奇,想着反正一时半会也出不去,干脆坐下来听墙角(x)。后来的那个男人似乎很紧张,说话的时候会刻意压低声音,但还是会因为生气而提的很高的音调,“xx,你……你快把那个关了!”

第一个男人就笑,“凭什么?我的骑士先生,愿赌服输哦~”

我当时还在傻乎乎地想骑士先生这个称呼怎么这么耳熟,然后就听见骑士恼羞成怒地低吼:“你知道——!这些裙子都是……都是……都是做给那些可爱的小姐姐们穿的!你……!”

另一个男人回:“那又怎样,你当初自己同意的,愿赌服输,你可不是想赖账吧?”

我这才反应过来骑士先生是谁,差点被吓得弄出响声,还好那两人对话的十分认真,并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44:愿赌服输……很好奇他们的赌的是什么。

#45:莫名觉得妹子最后的语气很哀怨,我是一个人?

#46:是的。

#47:是的。

没错,你就是一个人。

噗噗噗楼上们好过分啊233333

我的骑士先生……语气有点小宠???

话说没人觉得这个对话有点gaygay的嘛……

并没有,腐女滚粗。(本楼层已被删)

楼主:我还在,请自控ok?

那也不要见人就腐,太招黑了。

弱弱地举手……那句把那个关了我真的很在意啊,把什么关了啊?

楼上莫不是强迫症病友?握手,我也很在意那个啊,最后关了没有???

我姑且先称另一个男人为lay好了,不是真名,按姓氏音瞎打的。他们的对话我也背不下来,之前那些是震惊到我了所以记忆清晰。之后就在说什么赌约的事儿,lay的意思就是他们之前打赌,骑士输了,就应该服从赌约穿着这件衣服来参加茶会。骑士的意思是他只答应带(?没有听清)什么东西,没答应把那东西打开,是lay违规了。

然后lay就笑,一边笑一边做了什么事吧,我也不知道,我就听见骑士闷哼了一声(吓得我以为他们在打架),然后连忙拉开一道缝想看看是什么情况,就看见骑士穿着他店里最新上的维多利亚女王系列的lo群,窝在lay的怀里!

高能还没完,骑士身上的那件,后来我找了好久,才发现是一件改款,印花和维多利亚女王系列是一样的,但是下摆只到大腿,而且骑士穿的是黑丝!黑!丝!

……总之是非常好看了!

秒get楼上性癖。

似乎在无意间暴露了些什么?2333333关注度最高的居然是黑丝嘛!

所以大概是骑士先生和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然后骰输了于是选择了大冒险……吗?貌似合情合理,可惜没有照片也没法打分了。

楼主:或许咯,反正我是真的被惊艳到了,要不是凭着对骑士先生的了解,简直就真的以为是他的姐妹——并且是超级好看的那种。

呃,虽然不知道这样说算不算歪楼……但是表示逛过展子然后……看见过骑士小姐姐……???

去展子干嘛,见到那群lo娘还不够倒胃口的。呕.jpg呕.jpg呕.jpg(本楼层已被删)

楼主:时刻自省我还活着呢:)

骑士小姐姐又是什么鬼……总感觉今天会get到什么不得了的真相呢……

感觉自己误入隔壁818……???

所以说其实骑士先生的真实身份是小姐姐???

还不如猜是一对儿兄妹……说不定楼主看到的就是他妹妹呢。

中二兄妹吗23333

不不不……呃,我打字慢,不吊胃口的话只能麻烦各位等一下……我一气儿发出来吧。

强势围观。

九月的茶会究竟牵扯出多么不可思议的真相啊……

我居然没去成九月茶会!哭唧唧……

只有我自己最关心骑士先生那件改款是什么样子的嘛……?很好奇维多利亚女王系列的短版会有多好看……骑士先生的设计真是赞爆了!

其实是这样……我是最近才如的lo圈,之前是coser,不过我的cos服都是我自己做的!而且会穿很久很久!并不是那种只为了出展子订cos服出完就扔的人!……然后在c圈有一个coser很有名,cn骑士,专职御女青年,因为妆照超美所以公认是妹子,不过也有人质疑她cos黑执事时那么帅还有喉结应该是汉子,但是现在的科技……你们懂得,总之还是默认妹子的人比较多,而且她也没有出过声音,之前更是不参展子,个人动态也不常更新……就偶尔会放c妆正照,预告都是其他参与的人发……唯一会有互动往来的是她的绑定摄影加妆娘,cn海盗船,人称船总。不过海盗船其实是一个社团,除了船总直挂着团名,其他成员都是海盗团-某某,据说船总这个号是四人共用……也不知道真假。呃说多了,总之骑士小姐姐被称为船总的专属编外coser,她的所有c图也都是船总包办摄影后期妆面的……然后上次漫展,骑士第一次!!!!第一次出展了!!!!!!

……别告诉我这两个骑士是同一个人。

楼上,按照命运的发展尿性估计就是这样的结局,接受现实吧。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愉悦的接受了骑士先生女装大佬的身份???不觉得兄妹更可能性更高吗??????

并没有。

啊,等待中的我,寂寞如雪。

楼上你大概需要一个男朋友了(不是)。

或者泰迪(滑稽)(本楼层已被删)

楼主:我就笑着看着你们:)能不能安静地看故事。

然后我身为骑士小姐姐忠实的小迷妹,自然就忍不住去找对方了嘛……然后那天她就是穿着维多利亚女王系列的lo裙——是短款的!我去问她要合照加签名,她也只是很温柔地冲我笑笑答应了……天!我保证如果我是男人我觉得当场就跟她求婚了!她真的!啊!(捂心口)我缓缓……

有胸吗。

有喉结吗。

有diao吗。(本楼层已被删除)

楼主:咳咳,敏感时期,大家注意,巧用文字。

有胸不能证明什么吧……这年头妹子平胸正常,男人胸肌挤个沟比女人还深更正常。

喉结做不了假吧……

你们是不是忘了颈饰?骑士先生的店里超级多的(。)

那就只剩下……

楼上停一停,超速了。

她一直都没开口……我也悄悄打量过了,只能说如果是个男生的话娶(?)他的人真幸福……皮肤一看手感就超级棒的好吗!

所以和骑士先生有什么关系……

骑士先生有个妹妹……呃,我是熟人不要扒我,cn冰柠檬,有可能是她吗?

那就是了呗,骑士先生铁定妹控。

楼主:……不,我刚才去搜了搜……我现在有点头晕。

……警告不要手贱百度,百度回来的人,感觉自己身为女生有点受打击。

?????????????

理解楼主和楼上上的感受了……

居然真的是……

所以骑士先生真的是女装大佬??????

我本来之前一直认定骑士是妹子……后来加入lo圈后……看见了骑士先生……其实那个时候因为有说骑士先生有妹妹所以也没有认为是同一个人!但是!!!

哇哦,今天可以捧着爆米花追贴了。

后续呢?????

所以卡在这里真的非常不道德啊……

楼主:敢在我的楼里吊我的胃口,女人,你胆子很大嘛:)

迎面而来的霸总气息……

呃我说了我打字慢……我也不太敢确定,一开始我以为我眼花了,现在想想应该不是……我看到骑士进了男厕所……虽然只有一瞬,我震惊了很久,干脆守在门口等,然而一直没见到类似的人出来过……所以那个时候我以为自己看错了。

骑士先生的暴露总是和男厕所离不开关系(滑稽)

所以骑士先生是女装大佬基本上是石锤了?不过讲道理cos照是真的好看……

什么!居然是骑士小姐姐的帖子吗!有骑士小姐姐的地方怎么能没有我呢!骑士后卫队队长在此!等着我上科普资料!

哇……为楼上的到来瑟瑟发抖。

这算是铁杆粉丝了吧……

坐等!

好的!先放图!

骑士第一次cos正图合集链接

骑士常状.jpg

我是先混lo圈后入c圈的!混了n多年已经熬成一个老阿姨了XD搜新人的无意间看到骑士的正图,瞬间就粉上了!(没错我是颜控)然后就立马各种加关注。发现这孩子不喜欢发动态后就加了特关,以防正图被其他消息刷下去x

这是前提。

我不是先入的lo圈嘛,所以那个时候我已经是骑士先生的常客了,最早的时候是因为心水童话系列才种草的(嘛之后我就发现他家的所有系列,不,应该说是每一件都超——级好看!),所以和店主骑士先生有过很多交谈。买的多了,也就渐渐地彼此熟悉了。

……楼上真·土豪,骑士的店虽然是国牌良心但还是贵的一批啊,尤其是早期的几个系列,特别是童话!印花精美到爆炸!而且基本都是他纯手工制作,成本价就高的吓人,后期也是慢慢改良分了精款和简款……当然是小姐姐们疯狂爆炸给他提意见才改的(。)楼上还能买的多了……厉害了厉害了。

好我继续讲,之后入了c圈,因为找了好几家手工店出c服但是效果我都不太满意,自己动手的话……我承认我是手癌,所以最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找上了骑士,问能不能制作c服,价格好说,但是我这个人对效果很苛刻……嗯,我的c服也是常穿的那种,所以苛刻一点我觉得也值得。

有钱吗?我算是资金比较富裕的……不然也不敢进这么两个烧钱的圈子啊(笑)跑题了,总之在我再三说明加苦苦哀求下,骑士表示愿意试一试,然后差不多两个月后吧,他就把衣服发我了,讲道理那真的是我见过最好效果的c服了!然后我就问能不能长期合作,他也表示同意了。

就这样我们建立了比较良好的……嗯,合作关系,至于为什么不是友谊……我怕我会被打(滑稽)

之后有一次出片,我们中有个coser因为三次有事临时退出,我们都很急,一个c圈的大佬最后说了没办法现场拉人吧。

我们当时都懵了,心说这上哪儿去拉一个啊,预告都打出去了。结果大佬一个电话,问我们愿不愿意和海盗船合作,其实摄影和后期是有点不爽的,但大佬表示名单还是一样,只是参与人员加上海盗船,这才一致同意了。

然后我就亲眼见到了骑士……和船总

骑士原来还做c服的吗?!(震惊脸)不过想想骑士的衣服质量……c服再好都不会吃惊了(笑)。

亲眼看到了骑士和船总……羡慕脸qwq

小魔女学园cos正片链接

骑士cos的是温柔的老师……我也是之后听声音才意识到他就是店长骑士!哈哈不要怪我这么晚才爆料~

还好我们几个妹子个子都不低,加上还有高跟鞋,所以也没显得骑士太突兀。

骑士真的是很温柔很温柔的人!不过我想我不是错觉……船总似乎对骑士出cos非常耿耿于怀,本来正片里面还有一丢丢女主和老师的百合倾向的图,然而船总故意错着机位就是不肯拍出那种感觉……还是大佬手一挥改了剧本,老师除了正剧的图就只有几张单人图,船总才肯老老实实继续按剧本拍照……

不过悄咪咪说一句,船总其实在业界也很有名哦!是专业级别的摄影师!技术绝对没话说!船总的弟弟也是业界大佬,技术界的,你们自己看图就能看出来,那套正图真的是我一生拍的最棒的正图了!

可惜船总鲜少有人请的动x

哇哦~骑士先生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啊XD

没有人想槽船总对骑士的占有欲吗???为什么会对骑士出cos这么介意啊x,而且所以骑士的摄影都是船总负责的……噫

佛曰,不可说(滑稽)这个算是公认的吧,骑士不喜欢炒cp,尤其是和船总……船总也说过不要开这种玩笑,但从未正面否定~(笑)

后来我也私下问过他为什么不去展子,他说总觉得会很奇怪。我说,那你有没有尝试过自己做的lo裙呢?他回我六个点,反问道,“请问你认为我是异装癖么?”我当然连忙回复我没有我不是,cos和异装癖本就是两码事,我还经常cos男生呢,难道我就是异装癖了?

他这才放下心回我,说那我为什么要问lo裙?我就坦白说了,自己设计出来的衣服……就没有亲自试一试的欲望吗?因为我也算是半个设计师吧,算是交流一下设计师怪癖心得(笑),比如我就会因为自己设计出来的烟缸而专门去学吸烟然后尝试灭烟……之类的,他犹豫了一会儿,才回我说会自己试一试,因为需要检查上身的效果,这也是他为什么能接受女装cos的原因。

然后我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之前不是一直对骑士店里的模特是谁成迷而众说纷纭嘛,但是你们看那些照片拍的相当棒,基本都没有后期的,再加上已知的消息,我就去问骑士,店里的模特是不是他自己,摄影师是不是船总。

当然问的语气肯定用了点小技巧,但总之让我套出来了实话——我猜的没错!

模特图片.jpg

话不多说,上图自己欣赏。

????????????卧槽??????????现在的男孩子都这么撩了嘛?!??

同样的裙子,这让我情何以堪……

怪不得骑士家的裙子上身效果永远是最好的……真的良心了。

大男人还穿女装,怕不是变态(滑稽)(本楼层已被删)

楼主:之后我会删楼的XD请大家速战速决~!

没人发现最开始爆料茶会的那个妹子已经失踪很久了吗……

大家都沉浸在c圈的骑士小姐姐的盛世美颜无法自拔x

弱弱举手……打字慢,你们又刷的快……好吧好吧你们先刷我码着字……

骑士压低声音和lay不知道在吵什么,很快就没声了。听着外边渐近的脚步声,骑士也慌了,连踢带踹想要从lay怀里挣脱出来,lay皱了皱眉头干脆把人打横抱走进我隔壁的单间,把门一关。然后就一个男人进来……解决生理问题嘛,我就听见骑士气急败坏地低声道:“xx,你什么时候能注意一下场合……!”

Lay很淡定地回:“比如男厕所里解决男人的生理问题……有什么不对的吗?”

我发誓我听到了lay的坏笑!超级苏!!!!!

然后我就趁着外面的男人离开的时候也悄悄溜了……再待下去我怕被隔壁发现之后出人名啊(。)在里面简直度日如年……太挑战心理承受极限了……

男人的生理问题……(沉思)

哈哈哈哈哈那天的男厕所简直有毒啊噗,一个两个进去都不务正业(滑稽)

话说妹子你进去不是为了什么事吗……结果听完那么一长串墙角……你还好吗23333

居然不听完!!!!这么大的爆料!!!!!难得一见的机遇啊!(恨铁不成钢)

你们够了啊hhhhh能不能心疼一下小姐姐hhhhh

不过可惜的是骑士说那次出展算是为了纪念吧……因为以后再也不会出cos了(惋惜)珍惜现在还能买到骑士店里的lo裙的日子吧,我记得他提到过以后会专攻三次的事业……估计lo裙也不会经常做了。

三次事业……骑士先生不是全职吗???

他好像是设计师吧……呃,貌似是因为他妹妹才开始设计lo裙的……

柠檬小姐姐我吹爆!骑士家真的是盛世美颜的基因啊!

赞同!

楼主:什么????不要啊我最爱的就是骑士设计的lo裙了!!!

只是会减量吧……并不是就不做了,但是因为工作肯定没有那么多时间亲手做那么多衣服了吧。

呜呜呜……手残党加网渣党真的要哭死了,百分百抢不到啊……

我就希望他赶紧出那套茶会穿的维多利亚女王短款……

楼主:不管怎么说,都祝骑士先生事业一帆风顺,设计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吧,准备删楼了。

呃,误入本楼,正好趁着马上删楼……放点猛料x

我是摄影界的,职业型的,技术也算是比较厉害的那种吧……然后因为个人爱好平时不忙的时候会接一些小姐姐们的lo裙照或者cos照……

我最崇拜的人,也是我的目标,是摄影界的一个顶尖的男人……呃,也就是你们说的船总。

然后因为不断努力……算是得到他赏识了吧?有机会来到他家……进到了他的工作室。当时他临时有事出去,我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我发誓!进到了里面那间……估计他手头上事儿真的很急以至于他忘了锁门……然后我就看到了满墙的照片,嗯,主角是谁我就不多说了,大家心里都有点逼数。

照片里囊括cos照,lo裙照(看表情估计都是被迫穿上的),还有很多日常照片……看角度应该是偷拍的来着。

正对门有一个最大的照片,上面是……嗯,你们懂的……他穿着婚服,手里抱着一捧花束,笑得很幸福……

就这么多了,我应该是掐着点发的,所以……有缘再见吧。

(本楼已被楼主删除)

                                              ——完


评论(3)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