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筱

所爱蔚然。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那些历史不曾存在。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自己能做到全然不介意。

……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那是我有朝一日能底气十足地、淡然又恣意地回答:“啊,正是因为那些经历,我才有了如今的成就。”

“我战胜了该死的命运,我走出来了。”

“那是我的过去,是我的曾经,是我曾经犯过的错,是我每一次的失败,是我现在胜利结局必不可少的步骤,是我的宝贵经验。”

每一次痛经的时候都会恨不得去死,那么痛,那么疼,最敏感脆弱的地方偏僻受伤最深,钝刀磨一般,生不如死。

几日后,照样蹦蹦跳跳生得鲜活,遵规守纪比谁都惜命。

逆境也大都如此吧?身处其中时便是如临末日,每一秒的呼吸都是折磨。

有朝一日走出来后,回头望,兴许也不过落得一句“不过如此”。

“啊,活过来了。”

所以要坚持。

哪怕现在身处的地狱烈火熊熊。

也要活下去,坚持下去,永远不要放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