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筱

所爱蔚然。

未故(6)

非常不满意——最后完结后应该会大改一遍(。)

最近稿子比较多,质量低下,万分抱歉orz

——————

0818,修改版已发√


陆:

“怎么会这样……”甜心超人一只手揪紧了衣角,另一只手捂住嘴不自觉喃道。

“那我们赶紧过去找小心超人吧!”开心总是行动最快的一个,他几乎是同步唤出了自己的机车,下一秒就准备驾车飞驰而去。

宅博士不得不出声拦下这个总是冒冒失失冲在最前面的孩子,“你们现在过去,只能是徒增感染者人数……”

花心超人难得不顾地上被摔碎的镜子,冷静道:“开心超人,你别忘了那病毒可是针对我们超人的。”

“那怎么办,我们就只能这么眼睁睁地看着吗?!”开心超人顿足,咬牙低吼,一拳砸在地上,震出一道裂缝。

花心超人托肘磨挲着下巴,“我们得先分析一下啊,你忙里忙慌的干什么。”

宅博士赞同地点了点头。

甜心超人出了声:“粗心超人说,他们到那里后,我的甜心泡泡愈发稀薄……但实际上,如果按正常情况,我的甜心泡泡不该消失的这么快才对。”

“而且粗心超人也说,小心超人的瞬移似乎距离时间也都缩短了不少。”花心超人接上话头,“那里必然有什么东西会抑制我们的超能力的使用。”

宅博士猛地一砸掌心,“我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不用担心。”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是——”甜心超人再度开口:

“如何把小心超人带回来?”

伽罗和邪恶一路无言,沉默着来到破旧的楼梯口。

伽罗漫不经心地跟着邪恶的脚步,一边在大脑里过着方才从邪恶那里听来的消息。

下了楼就到了另一层试验所,装修样式是一块巨大的圆砖,里面布满了价值不菲的科研仪器,不过现在都被人打烂留下一片狼藉。

他几乎一眼就轻易地辨别出是出自小心超人的“杰作”——当然,是本体的锅。

伽罗的视线掠过地上横七竖八的废铜烂铁,被撕裂的碎片再无当初展览在柜台上昂贵的价值,他最终将目光定格在那个蜷缩在角落阴影处的人,低声唤道:

“小心超人。”

邪恶抱臂倚在门栏边,在一旁远远地看着。

他只要现在用瞬移离开,再留下一颗粗心超人遗落的炸弹,伽小二人便决然无计逃出,只能葬身于此。

若在很久之前——很久很久——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动手。

但是现在,他却再无此类心思。

“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邪恶垂下头,虎牙深深嵌入下唇。

他知道他输了,打从那份异端生出的不忍开始,就失了所有可能。

即使我能深切与你感同身受,浑然一体——

有些东西,果然因人而异,难以求同。

邪恶扬起脸,轻声笑道:“开始吧。”

“这种关键角色,还是让主角来吧——”花心超人比出一个大拇指,露出信心满满地笑容,“就交给本主角吧!”

深知花心超人性格的甜心超人知道对方不过是为了鼓舞士气,减少大家的担忧。他们一路相伴至今,经历过各种类型的“黑化”,熟知套路的众人自然明白黑化后的人武力值自然要大幅度提升,要让在平时相比而言就略弱一截的花心超人完全控制住小心超人,实在有些为难。

最好还是能够找到治疗病毒的办法,让小心超人恢复清晰,一劳永逸。

宅博士立刻动身回到自己的实验室,继续研发病毒的解药。

配备了博士研究出来的超级隔离屏障,就能放心去感染区接触病毒感染源了,而且也不用担心被抑制超能力,时效稳定。

四人唤出机车,纷纷跳进去发动。

宅博士打开了电脑,荧光打在青肿的眼袋上,映出一脸坚定。

四个超人也好不到哪儿去,他们在艰难地控制住市中心的动乱后,其实体力和精神早就所剩无几。

但是他们的神情都未曾露出一分不耐。

因为他们心中都有一句不约而同的话——

“这回,就让我们一起把小心超人带回来吧!”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